20 March 2008

昨天晚上,和妈妈聊天到深夜才去睡觉。

从谈话中才直到原来妈妈又那么美好的爱情故事。

人家说,“傻人有傻福”。

我和你,在一起有一年四个月,要说久,又不久;要说短,又不短。

有时就连我自己都会觉得很矛盾。

刚刚才和一位老朋友通电话,谈起了我们的事情。

她说,事情就是这样,当你面对着那件事情时,总觉得根本就是无法解决的啊。

每一次都要等到事情过了,心里才会种感觉,就是,“噢,我们终于挨过了”。

我很羡慕他们这一对,能互相了解,有话就要说清楚。

一直把事情往心里不停的塞,有一天总会火山爆发的吧。

我俩问题到底出现在那里?

想发问,却怕你会多心,离我远远的。

我的幸福在何方? 我会得到幸福吗?

幸福是如何呢?

幸福也是太抽象,太虚假了吧。

当我觉得自己是幸福时,却换来的是伤心、心痛。

你为什么把幸福给没收起来了呢?

No comments: